胡杏兒短髮迎戰《乘風破浪3》 阿嬌超Deep V鬥纖腰Jessica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繼年前參加綜藝節目《演員請就位2》,近日又迎戰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,與其他29名來自中港台韓的女藝人,包括Twins的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潼(阿嬌)、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(鄭秀妍)等,比併唱歌跳舞。

Jessica男友權寧一是阿嬌的舊愛,二人同場成焦點,她們在官方發放的照片大鬥性感,阿嬌超Deep V戰大騷纖腰的Jessica。阿Sa於社交平台分享感受,稱從小便喜歡唱歌,但永遠都唱得不夠,「仔細想想,確實離開舞台好久啦,我也有些想念在舞台的感覺了,這一次,想讓大家重新聽到我的歌聲,那怕是前浪,也可以乘風破浪」。

挑戰自我 不受年齡限制

杏兒以一頭短髮拍宣傳照,稱第一次短髮是《律政新人王》,第二次是《衝上雲霄2》,剛巧每10年剪一次短髮見大家。她說:「今次是唱歌和跳舞,雖然當年在舊公司也出過唱片,間中在台慶節目表演舞蹈,但始終並非那回事。今次能夠有這個給30歲以上的藝人參與的綜藝節目,正好給大家一個正面信息,即使已屆某一個歲數,無論已婚或未婚,甚至已為人母也好,仍可為自己的事業拼搏和挑戰,不要被一個身分框框限制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