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重溫紀錄片 感觸兒子長大成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8日
楊千嬅紀錄片5‧18上線 分享人生心路歷程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為入行25周年拍攝的個人紀錄片《I. II .III MY STORY》,攝製她世界巡迴演唱會走訪的每一站,記錄由少女變人妻再做人母的心路歷程,錄片安排今天(18日)在她的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。目前身在長沙的千嬅,昨日透過視像接受訪問,說到紀錄片拍好兩年,現在才推出,她笑言當年46歲,疫情關係,沒想到等到48歲才為這部影片宣傳,「歌迷經常追問幾時有得睇,正好最近錄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獻唱一些舊歌,不如一齊上線,同步與歌迷分享」。兩年後看回紀錄片,千嬅感觸良多,「當時兒子還是個小朋友,現在已經是個小大人,無論說話、身高,他真的成長了」。

讚Sally熱情可愛

談到參與《聲生不息》,千嬅最開心是見到前輩葉蒨文(Sally),因入行後未曾遇過對方,第一次錄影見到她與林子祥(阿Lam)一起合唱,真的非常感動。她讚Sally為人熱情又可愛,還keep得很好,並說:「等錄節目時,她會拉筋,輕而易舉將腳拉到貼緊額頭;而且她跟阿Lam非常恩愛。」

問到會否想和老公丁子高,像Sally、阿Lam般同台合唱?千嬅聞言呆一呆,笑道:「嘩,遲多幾年先諗。不過我見到佢哋咁sweet、咁恩愛,最希望係老咗之後,同老公都可以好似佢哋咁。」最近千嬅加盟華納唱片,透露自覺還是專注做歌手最好,歌曲版權及行政的事情,由專業公司幫她處理,可以減輕很多工作量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