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電視播林峯《黑金風暴》戰《冥冥之中》《終極告白2.0》 劉心悠稱對撼觀眾得益兼刺激市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心悠主演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將於本月30日晚上9時30分首播,有指無綫變陣將馬德鐘主演的《雙生陌生人》縮減5集,提早結局,調動譚俊彥與陳山聰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迎戰;香港開電視下月13日加入港劇戰線,同時段播映林峯與周秀娜主演的警匪劇《黑金風暴》。劉心悠對於《冥》劇跟《終極告白2.0》對撼,認為有不同選擇,得益是觀眾,又可以刺激市場,希望人人有工開。

劉心悠昨日與馬浚偉(馬仔)、施匡翹到馬鞍山拍攝港台電視電影《我們的開學禮》煞科戲。馬仔與心悠重現玩滾軸溜冰談情一幕,不懂踩Roller的心悠,著上滾軸溜冰鞋後失平衡大叫,拉實馬仔衣衫求救,嚇得當場扁嘴、落淚。幸得擅長滾軸溜冰的馬仔貼心從旁護花,全程捉緊心悠的手。

為心悠改劇情

心悠休息後平復情緒,表示首次接觸滾軸溜冰,覺得不好玩,「好似會隨時頭撞落地,失重心的感覺好恐怖,那天玩滾軸溜冰戲話拍就拍,著鞋後不敢郁,要別人推我」。

馬仔讚心悠第二次踩滾軸溜冰已有明顯進步,重提日前拍戲時,對方只滑行一呎已慌張尖叫,劇組臨場決定改劇情遷就,「本來我們踩一個圈談情,最後改成我獨自轉圈,然後走到她身邊傾偈。其實心悠勇於嘗試已值得嘉許。」

馬仔笑稱承諾6月跟心悠合作的20集電視劇《我們的畢業禮》,加插她愛好的打網球、做木工和照顧鸚鵡等情節,心悠聞言展笑顏。

喜見同業百花齊放

心悠與郭羡妮主演的劇集《冥冥之中》月底於ViuTV播出,無綫變陣迎戰,縮減視帝馬德鐘主演的《雙生陌生人》5集,提早結局,以同屬視帝譚俊彥伙拍陳山聰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接檔對撼。心悠表示:「得益是觀眾,大家有多個選擇,可以刺激市場,非常好,讓同行個個有工開。」

馬仔稱《我》片暫定6月中起,逢周六和周日播出,加上周一至五播映的《冥》劇,屆時一星期7日都見到他的拍檔心悠與羡妮演出,喜見同業百花齊放。心悠賣口乖說:「我不會偏心,到時會捧馬仔場,《冥》劇剪接後的效果,我也很期待。」

此外,香港開電視昨日宣布加入戰線,林峯、周秀娜與黃浩然主演的警匪劇《黑金風暴》,於6月13日晚上9時30分首播。其他演員包括吳啟華、郭政鴻、高鈞賢、梁競徽、連詩雅等,為觀眾提供多一個港劇選擇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