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田涼介宣傳新片被追問收入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日本同名動漫的真人演出電影《鋼之鍊金術師》,結局篇分上下集,上集《復仇者斯卡》前日在當地開畫,下集《最後的鍊成》緊接下月24日上映。

扮演主角愛德華的《解憂雜貨店》山田涼介,昨日率領拍檔《X光室的奇蹟》本田翼、《危險維納斯》藤岡靛及《進擊的巨人》本鄉奏多,現身東京某戲院宣傳。在互相提問環節,本鄉奏多連環追問山田涼介的私隱,後者被問年收入多少?山田涼介未有正面回應,稱對方可查閱其交稅額,便可知其入息。本鄉奏多再追問山田涼介的理想對象條件,後者表示鍾情愛笑的女生。本鄉奏多其後遭藤岡靛反問,為何在片場經常拿着手機?本鄉奏多表示山田涼介等演員為角色經常在片場操肌,他卻不想操練,所以拿着手機躲在角落看金融行情。同場的渡邊圭佑透露,沒想過山田涼介記得他的生日,還送上銀包作禮物,他稱最神奇是山田涼介知道他最近想買新銀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