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新歌MV「水舞間」多蝦碌 AK騷肌凍到打冷震 Jer曬「剷草」舞技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新歌《Innerspace》MV推出3周點擊逾170萬,當中「水舞間」一幕成為熱話。成員分享拍攝點滴;楊樂文(Lokman)與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在MV大騷肌肉,穿背心展示強壯臂彎。為顯示優美線條,二人埋位前狂做掌上壓。AK連夜趕拍劇再拍MV,在水中起舞時凍得打冷震,完成後即喝熱水取暖。AK稱拍MV似跟水分不開,繼《特登》和《REBOUND》後,在《Innerspace》再度濕身。

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與柳應廷(Jer)最貪玩,Edan稱在水裏跳舞,有水花好有型,雙腿要全力以赴,笑說師承Stanley的大力踩水。Stanley稱拍出來的鏡頭,水花大先好睇,所以出盡全力踏水,「Jeremy(李駿傑)在我後面,每次一拍完,擰轉頭見他由頭濕到落腳」。Jeremy稱為有型又要靚,未有阻止Stanley的「惡行」。AK著背心,當Stanley大力踏水,水便由AK的腋下濺到胸前更加凍。至於Jer的剷草式舞技,被AK笑稱「啲水有浪㗎」。Lokman將Jer這一鏟名為「狂人踩」。今次姜濤首度Rap英文,稱要「用英文說話」,希望能從作品中說出MIRROR心聲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