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畏追訪受襲 獲家人支持 利穎怡繼續主持《東張西望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利穎怡、古天祥昨日到旺角出席慈善活動,最近惹是非的利穎怡即場捐血,是否想藉布施來消災?她說:「我沒有這樣想,捐血一心為幫人,幫到人也幫到自己,不是壞事。」提到早前為《東張西望》追訪「老鼠屋」業主時,遭對方襲擊受傷,其後報警處理,利穎怡直認心情受影響,會積極面對,行山紓壓和找朋友訴心聲,公司給予時間休息緩和,她說:「我會繼續做《東張》,家人都支持我。(有否申請減少危險工作?)公司一向都平均分發工作。」

提到該集節目播出後,網友反應好壞參半,利穎怡表示會接受意見,「始終無人完美,我都想再進步,多謝大家支持」。並透露剛參演兩部劇集,以及籌備開網店售賣健康產品。

古天祥與太太及兩歲半兒子同行,笑稱囝囝是破壞王,日前整爛他一副眼鏡,還裝出無辜表情,雖然不捨得懲罰兒子,但會講道理教導分辨對錯。

古天祥透露有意再追小孩,但疫下收入受影響,有很多顧慮,現時先集中幕前工作和開展金屬雕刻生意,之前他花了200小時鑄造的雕刻作品,現正展覽中,好友方力申、陳庭欣都有捧場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