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做「助攻」搶收視 袁偉豪伙後輩挑戰唱跳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與袁偉豪昨日出席無綫慈善節目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記者會,兩人預告當晚與後輩同台,分別獻唱劉德華與張學友的金曲,陳山聰稱劉德華既是其兒時偶像,又是對方帶他入行,很開心能唱對方的歌致敬。袁偉豪稱已三四年沒跳舞演出,今次是很大挑戰。

陳山聰主演的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被指接棒《雙生陌生人》撼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,他說:「打仗是視帝譚俊彥,我是『助攻』,幫他頂住先,他目前在橫店拍劇,完成後便回來宣傳。」可有信心挽回收視?陳山聰說:「現在收視不會如以前那麼好,最緊要觀眾看完鍾意,贏到口碑。」

同場姜麗文早前赴美國演出美劇,之後與另一半到泰國度假充電,再回港接受隔離。可會再拍美劇?她說:「今次雖是小角色,但也是我踏出荷李活拍劇的第一步,之後或再有試鏡機會,希望成功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