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盧慧敏感情穩定 陳卓賢毋懼分手魔咒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近日被指難逃分手魔咒,成員陳卓賢(Ian)認為隊友甩拖只是巧合,自爆跟女友盧慧敏感情還好,大家不用擔心。他本月初推出新歌《Got U》,雖然未有很多宣傳攻勢,但歌曲MV於官方頻道上架至昨晚7時半,有接近500萬觀看次數。Ian不覺公司偏心,稱MIRROR是團隊,相信公司會有不同的分配。

記者:鍾一虹

Ian昨日出席擔任信用卡代言人記者會,最近忙於準備7月MIRROR紅館演唱會,透露正為個人表演部分重新編曲,以及分配時間操肌,但預告不會有太多裸露,希望以分享音樂為主。

怕講錯說話 未有安慰Frankie

日前隊友陳瑞輝(Frankie)宣布與拍拖13年的圈外女友分手,Ian透露最近有約Frankie食消夜,沒有特別安慰對方,「兩個人的事,感情好睇緣分,不便安慰,我不識講說話,怕講錯就不好。我可以做聆聽者,隊友都覺得我隻耳好過把口,可以做他們樹窿」。MIRROR成員被指難逃分手魔咒,Ian不相信,認為隊員甩拖只是巧合。問他與女友盧慧敏驚不驚?他甜笑說:「我們還好,不用擔心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Ian透露最常做江𤒹生(AK)的樹窿,笑稱對方性格似小朋友,事無大小都會問他,「他不是多煩惱,只是愛與人分享」。

粉絲助攻宣傳新歌

Ian最近推出新歌《Got U》,沒太多宣傳攻勢,幸獲粉絲幫手力推,Ian多謝粉絲愛戴,沒有向公司了解,「有歌出已經好感恩,出歌要好多資源」。問公司是否將資源集中在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呂爵安(Edan)身上?Ian不覺公司偏心,「每個粉絲都着緊偶像,MIRROR是團隊,公司會有不同的分配,我需要的是專心做好本分」。

此外,對於無綫與港台合辦的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》,MIRROR未能入圍候選最佳進步獎,Ian未有留意,反問:「會不會太睇得起我們,覺得之前進步好多,現在進步空間小了?外在事物不影響MIRROR,我們心裏不停有逼自己進步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