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跟張敬軒合作 游學修有望圓歌星夢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游學修昨日到灣仔出席青年共創項目比賽記者會,早前他與張敬軒(軒仔)為活動拍攝宣傳片,軒仔未有現身,拍片支持。游學修分享追夢心得,直認追夢需要錢,若讓他重新追夢,盼能一嘗歌手滋味。問是否想圓歌手夢?游學修笑言:「獻醜不如藏拙,現在樂壇那麼蓬勃,邊輪到我插手。」可會找軒仔合作一圓歌手夢?游學修大賣關子,預告二人稍後會合作,未知是什麼形式,但很期待。

談到頻道「試當真」開設初期是否面對很多困難,游學修稱不算太多,但當時莫說出糧,甚至要將儲蓄拿出來,幸好頻道開播兩個月後有廣告收入,還可以請人,現時公司由最初4人,到現在有近20人的團隊,「正式講,我們接近零成本起步,只要夠吃飯、交租便行。我們最初拍片不需太多道具,主要是在屋企拍,網絡也是一個很好的渠道」。此外,女友陳苡臻(Jessica)早前為內衣廣告拍攝性感相,游學修說這是女友的工作,大家互相尊重,不需要特別問准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