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釗峰吳海昕合演舞台劇 強尼邊煮邊唱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舞台劇《二人餐》8月第五度公演,換上全新陣容,由C AllStar成員梁釗峰、吳海昕與強尼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演出,8月26日至9月4日門票已售罄,昨日宣布加開9月6日至9日12日共6場。釗峰和吳海昕又唱又演,強尼則會邊煮邊唱。

期待全場充滿食物香味

釗峰、吳海昕、強尼日前與男子組合「新青年理髮廳」成員歐陽德輝穿上色彩繽紛服裝,拍攝宣傳海報。演出經典劇目,釗峰與吳海昕、強尼表示興奮多於壓力,還稱導演馬志豪為他們免受影響,禁止翻看彭秀慧、張銘耀與徐羨曾的版本。吳海昕表示導演想他們用自己的風格演出,她對音樂不熟悉,幸有釗峰帶着練習,現在一見面就自然會起歌。釗峰說一見到大家,腦海立即浮現歌詞,情節湧現,進入狀態。

吳海昕最期待邊演戲邊開餐,會演得更自然,很期待到時全場充滿食物的香味。強尼說:「我飾演廚師,一邊演一邊煮,好想看無論我煮得好唔好食,你哋都要演到好似好好味個樣會點。」相對即場下廚,他表示台上唱歌更大挑戰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