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季明日上架 《怪奇物語》重返十大收視榜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5月16日至22日收視,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主演的《怪奇物語》重新上榜,以949萬小時,位列英語節目第10,正反映粉絲要重溫首季,為明日上架的第4季做好準備。《甜心俏佳人》大衛基利(David E. Kelley)監製、改編自米高康尼利(Michael Connelly)暢銷小說的《依法犯法》(The Lincoln Lawyer)本月13日首播,以1.08億觀看時數在英語節目登頂;其實該書亦曾拍成同名電影,並由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(Matthew McConaughey)主演,講述反傳統的律師Mickey Haller愛坐在其林肯汽車車廂內處理大小案件的故事。連續多周稱冠的《黑錢勝地4》跌落第2位;新上架的動畫劇集《波士BB:回到BB牀》,則佔季軍。

墨西哥劇集《誰殺了莎拉3》本月18日上架,以4659萬小時迅即成為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,西班牙語劇《歡迎來到伊甸園》位列第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