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 徐㴓喬取代林二汶任主持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與余迪偉主持ViuTV《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逾6年,是《晚吹》系列的長壽節目之一,於2016年4月7日首播,多年合作見默契。隨着林二汶為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擔任星級導師,《又要威》要換主持,由徐㴓喬(Asha)取代林二汶的位置。ViuTV回覆《明報》稱:「早前接獲林二汶通知,她有新的工作安排,無暇主持《晚吹-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,故該節目已經換了主持,由徐㴓喬伙拍余迪偉。」

林二汶近年跟ViuTV合作多個節目,最受注目是《全民造星III》擔任導師,獲網民支持。去年她現身無綫台慶演出惹非議,今年初無綫拍攝冬奧主題曲,林二汶也有參與,她主持《又要威》未間斷,被網民質疑「食兩家茶禮」。林二汶曾稱音樂無分國界,大家一直追求是百花齊放,不應墨守成規故步自封。不過她最終選擇向ViuTV呈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