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 譚俊彥隔空造勢 搏盡演情慾戲 趙希洛:好幸福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變陣,將馬德鐘主演的劇集《雙生陌生人》縮減5集於昨晚播大結局,讓譚俊彥、陳山聰演出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提早於下周一(5月30日)晚上9時30分播出,跟郭羨妮、劉心悠主演的ViuTV劇《冥冥之中》對撼。昨日《終極告白2.0》首次舉行宣傳活動,視帝譚俊彥身在內地未能出席,透過視像現身幫手造勢。龔嘉欣表示與譚俊彥演得投入,她拍結局戲分時情緒失控。趙希洛預告與多名男演員有連場情慾戲,她搏到盡演出,是從影以來最激一次。

記者:林祖傑

龔嘉欣、趙希洛、陳山聰及譚凱琪昨日為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宣傳,身在內地的主角譚俊彥透過視像現身,被指皮膚白了不少,他笑言是整日留在房間的效果。

陳山聰提點趙希洛貼好膠紙

趙希洛搏到盡演出,劇中跟多名男演員有連場情慾戲,她笑言:「好幸福,因為個個對手都惜住我。」又形容今次瞓身演出是從影以來最激一次,她說:「今次絕對是我的底線,還經常拿着劇本周圍問人,真的出得街咩?又問導演應該如何演繹,導演就坐在譚俊彥身上親自示範。至今還不敢跟家人講,部劇出街時不知點算,唯有見步行步。」陳山聰與趙希洛演夫妻,他大讚趙希洛真的搏到盡,拍攝時經常提點對方貼好膠紙免走光,她也做足準備穿上多層打底褲,為免尷尬,拍攝前先溝通。

龔嘉欣拍結局戲情緒失控

龔嘉欣表示劇中與譚俊彥演得相當投入,結局戲分更演到情緒失控,已很久未試過拍到有心痛的感覺。她透露有一場飛車戲,譚俊彥特技人上身,高速飛車加上要揑死她,感覺好震撼,真的嚇到以為自己會死。問到劇中可有情慾戲?龔嘉欣說:「我和譚俊彥有少少,不過我們刪減了,原本我要大露背出鏡,我跟監製講其他角色已露了,監製就不用我露。我年紀大了,純粹怕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