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撼MIRROR Super Tiger許俊豪:有競爭才有進步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與無綫男團Super Tiger昨日為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跳唱演出綵排。許俊豪(Lincoln)與葉泓聲(Gordon)是前天堂鳥成員,先後加入男團Super Tiger,對於成員由10變8兼大換血,Lincoln表示原本的隊員羅天宇、鄒兆霆、曾展望等退團都因有其他工作,相信是檔期問題,有其他男藝員邵展鵬、林子超等加入一齊玩,成員經公司安排亦隨時會變,很自由。Gordon表示不知自己是否算成員,但會真心去做,希望再加入組合有一番新景象,就算畀人笑都覺得開心,因當年天堂鳥也是同樣方式獲關注。有指無綫組Super Tiger是為對撼MIRROR?Lincoln說:「不要話撼不撼,娛樂圈大家一齊玩都開心,以前天堂鳥也跟很多隊對撼,有競爭才有進步。」

袁偉豪匿埋練舞 太太無得睇

袁偉豪大讚Super Tiger全是跳得之人,令他重拾舞台感覺,認為自己依然是屬於舞台,演出前他在家中加緊練習,但表明拒絕在太太張寶兒面前練,他說:「不喜歡讓人進入我的練習空間,我會匿埋在工作房練習,不過揀衫就會預她,款式以瀟灑為主,感覺舒服,當然還要我OK才可以,都試過意見不合,但我不會跟她鬧交,會立即行開。」他們獻唱張學友與劉德華的歌,能向兩人致敬感榮幸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