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蕾贈手織咪套 張敬軒被爆好弗 觀衆叫除衫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紅館演唱會前晚第14場補場,請來陳蕾擔任嘉賓合唱《詩郵寄》。軒仔介紹陳蕾時說大家來自同一城市,亦是唱作人,每次見她感覺好冷艷又cool,有距離感。陳蕾聞言說:「我中學在廣州看你好多演出,廣州出個歌手叫張敬軒,大家覺得好驕傲好光榮。」

許靖韻任嘉賓贈小背心

陳蕾準備禮物送給軒仔,稱想過從早餐方面出發,送鹹菜配白粥,軒仔說:「 難道我還未夠鹹?可以再鹹少少?」陳蕾表示同事說已有好多人送食物,她最近學針織,就親手織一樣東西,並從口袋抽出「條」狀物體,軒仔與觀眾一見即大笑,軒仔笑言離遠望中間有個心形,問可以笠在哪?陳蕾稱用來笠個咪,問軒仔:「要不要我幫你笠?」接着親手幫軒仔個咪戴套,說尺寸剛剛好。軒仔忍不住說:「這份禮物真的好爆。」

安歌環節,請來另一名嘉賓許靖韻,有花名「小背心」的她,送小背心給軒仔說:「你之前送過件三點式畀我,提醒我做人做事要記得三點,同事話你操得好弗。」全場起哄大叫軒仔「除衫!」軒仔笑說:「要睇我即場換衫,張飛要1680啦。應承你,下次見你著畀你睇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