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合作演情侶 鄭欣宜嗌胡子彤「男朋友」面紅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下月10至12日假紅館舉行3場《Between Us鄭欣宜演唱會2022》,近日推出新歌《我地》,邀請導演彭秀慧為MV操刀,胡子彤擔任男主角,跟欣宣飾演情侶。彭秀慧說第一次聽這首歌已經好感動,好想拍成史詩式愛情故事,縱使有好多經歷和障礙,只要相信就有希望。

欣宜入行以來甚少拍愛情戲,唯一拍過有愛情戲分是彭秀慧執導的電影《29+1》,上次拍MV有男主角都差不多10年前,她稱精挑細選後,決定邀請胡子彤。

期待擦出火花

胡子彤表示好榮幸參演這個史詩式愛情故事的MV,非常好玩,「首次跟彭秀慧導演及欣宜合作,我甚少拍MV,也像欣宜一樣,拍戲無愛情線,期待跟她擦出火花」。欣宜與胡子彤為培養感情,在MV拍攝現場以男女朋友稱呼對方,欣宜透露MV拍了兩日,第一日雖然胡子彤不用埋位,但專程來探班,走的時候對她說:「女朋友,拜拜。」當時他們是第二次見面,好多謝對方投入角色,她叫胡子彤「男朋友」時,講完有些面紅。

欣宜與胡子彤在MV手拖手穿過森林與山谷,又在草原奔跑,其間遇上一群小黑羊食草,還走近在草地上談情的他們,這班「電燈膽」變成臨時演員,令氣氛更浪漫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