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獎禮打頭陣為個唱熱身 羅志祥誓要炸爆小巨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前晚為《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》任開場嘉賓,率領14名舞蹈員登場。小豬相隔6年再踏此頒獎禮舞台,連續勁歌熱舞11分鐘,台下尖叫聲不斷。演出後他在社交網預告接下來進入備戰狀態,準備7月9日小巨蛋的演唱會,將炸爆舞台,並說:「不炸,我跟你姓。」

李拾壹首奪獎 對父有交代

前晚頒獎禮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大會頒發30多個獎項,香港音樂人李拾壹跟台灣被封「神曲製造機」的JerryC合作的歌曲《一派輕鬆》,獲Hito作曲人獎。李拾壹稱這是他的小巨蛋初體驗,興奮得由台下彈跳到台上領獎,並說:「這是我到台灣的第一個獎,也是身為作曲人的第一個作曲獎。最後可以跟我爸爸說,我終於可以讓你知道,我來台灣是幹嗎的了。」李拾壹的作品包括《全民造星》主題曲《前傳》,也有為男團MIRROR作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