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門票今早10時開售 城市售票網有新安排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 7月在紅館舉行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,今日(31日)網上公開售票,為打擊黃牛黨,是次推行實名制購票方式,每人每次只限購買最多兩張門票,亦不得轉讓。昨日城市售票網公布MIRROR演唱會購票新安排,以維持網上購票秩序。

黃牛黨又出動 小心被騙

MIRROR演唱會門票今日早上10時開售,為避網絡大塞車,開售前不能佔線,上午10時前登入網站的連結均不能延續至10時後。10時後登入網站,系統會提供自動再次登入功能,當門票尚餘少於2000張時,系統會停止提供該功能。不過,有網民發現黃牛黨推出收錢代訂MIRROR演唱會門票服務,只要留下全名及繳付500元訂金。預付訂金也有被騙財的風險。

林日曦《大初戀日》同日開售

今日網上開售的還有林日曦的舞台獨腳戲《大初戀日》加場,前日他宣布26場爆滿再加開一場,有網民擔心跟MIRROR演唱會同日開售,兩邊也要搶飛難兼顧。林日曦前晚親自解答說,很多網民留言問他為何要跟MIRROR同日售票,甚至要求他延遲。他稱若只打算買MIRROR門票的,《大初戀日》幾時開賣跟他無關。至於打算MIRROR演唱會與《大初戀日》也購票的,他說:「咁你過嚟買咗(大初戀日)先啦,因為嗰邊你喺買唔到喇。或者買咗嗰邊先,因為呢邊應該好晏仲有飛賣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