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雙生陌生人》結局13.9點收視微升 《我哋係COLLAR》開播吸粉絲捧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雙生陌生人》上周五播大結局;此劇收視偏低,上周13.1點(約85萬人次觀看),結局止跌微升,平均13.9點(約90萬人次觀看),是全劇播映以來的最佳成績。《雙》劇大結局出現飛碟場面引起網民議論,馬德鐘帶賴慰玲睇飛碟,並在她面前現「蜥蜴人」真身有驚喜。話題節目《尋人記II》有口碑,收視再升,平均14.7點(約96萬人次觀看)。

ViuTV的綜藝戰線收視麻麻,《動物守衛隊》與《瘋火與膠七》同下跌,前者平均2.1點(約14萬人次觀看),後者再跌0.4點,平均1.9點(約12萬人次觀看)。

兩台推出新劇對撼

本周無綫與ViuTV有新劇與節目登場,被視為新一輪電視大戰,周一至五晚上9時半兩台皆播自製劇對撼,無綫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撼ViuTV《冥冥之中》。至於綜藝節目,無綫昨晚起(逢周一至三)10時半至11時15分播梁芷珮主持的旅遊節目《東‧南歐潮什麼》。ViuTV昨晚11時推出新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,記錄女團的成軍經過,對粉絲有吸引力。兩個節目有15分鐘同時段播出,各有捧場觀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