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自爆跟鄧麗欣常見面 舊愛為「揀錯人」解畫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和米雪昨日於觀塘拍攝港台微電影《出發2022》,小方於戲中除了是中醫也是一名義工,會變魔術逗飾演夫妻的米雪和羅家英開心。問小方追女仔是否都出這招數?他說:「當然不是,我追女仔是用真心的。」並自認追女仔方面很失敗,大爆好友林盛斌(Bob)有介紹女仔給他認識,因怕醜從未真正約會過,只是看相片,「Bob傳給我的都是女生穿三點式的相,還說不錯,不過這(三點式)只是他喜歡,我是着重心動的感覺」。

提到舊愛鄧麗欣日前做張敬軒演唱會嘉賓時,跟小方昔日戀情被擺上台,鄧麗欣笑稱當時「揀錯人」。小方稱前日才見到鄧麗欣,為共同朋友慶生,「大家有講起這個話題,她笑笑口跟我說『你明的』」。暗指為工作才這樣說,不是窒他。小方稱二人不時有見面,關係不錯。兩人同樣單身,可有機會復合?小方表示不回應,將來的事將來再算。

非蓄意傷害胡美貽

另外,有指他因貪玩令無綫小花胡美貽撞穿頭?小方稱事件是意外,解釋當時大家拍攝遊戲節目,他只是拿了一個懲罰道具來玩,並非蓄意傷害對方,事後他即陪胡美貽到醫院治療,介紹整容醫生,手術及覆診費用由他支付,不過樂易玲說如果claim到保險會幫他分擔,「我跟胡美貽有保持聯絡,知她傷口已淺色了很多」。

米雪愛駒贏賽事 部分獎金做善事

米雪愛駒「蟲草成名」日前贏得賽事,帶挈她捧盃拉頭馬兼袋200多萬元獎金。米雪稱男友尹志強生前喜歡足球也喜歡賽馬,但絕不是賭博,是希望玩之餘,又可透過馬會幫助有需要的人,「我現在有兩匹馬,每次贏,我都會捐出部分獎金做善事,或身邊有朋友需要幫手,我都很樂意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