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騷籌得數百萬 黃夏蕙香吻賀老公86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前晚舉行第4場《夏蕙慈善馬拉松演唱會暨潘炳烈爵士生日晚宴》,透露籌款騷因疫情三度延期,現在4場騷籌得數百萬元,目標籌5000萬,才可在香港物色院舍辦非牟利安老院,「在這個世情下,籌款很困難,我幾晚都有出力獻唱,希望各善長捐錢支持,相信努力會成功的」。

席間黃夏蕙為老公潘炳烈慶祝86歲生日,她稱生日晚宴也因疫情延期,老公1月5日生日當天,撐枱腳享受二人世界。問到有沒有送香吻?她甜笑說:「當然有啦。」她與老公都祈願疫情盡快過去,過去3年民不聊生,很多市民捱得好慘。

劉錫賢宣布再婚

60歲劉錫賢偕女友袁綺弘到場支持,並帶來喜訊,透露計劃12月再婚。他說:「我們只是拍拖7個月,我年紀大,想爭取時間,她又願意。」他表示之前為壽宴做司儀,女友同場擔任總籌,朋友知道他已離婚,便介紹女方給他認識,雙方一拍即合。袁綺弘說:「我欣賞他為人老實、細心和體貼。」

至於婚禮會從簡或是大宴親朋,劉錫賢表示未決定,要視乎工作和環境因素。問到會否先同居試婚?劉錫賢笑說:「或者啦,不講你知。不過女友現在日日煮飯給我吃,之前我是『無飯』家庭,只吃外賣,現在幾幸福,她煮第一餐給我吃,我喊了出來。現在有她照顧我健康,成功減了40磅。」他目標婚前再減40磅,做個靚仔新郎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