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與不同異性親密照被公開 林俊傑迪麗熱巴無辜被拖落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記者葛斯齊近日爆出徐熙媛(大S)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,聲稱會公開更多汪小菲出軌證據,惹起網民熱議。汪小菲前晚在社交網向大S和S媽公開道歉,承諾不再打擾大S生活。不過葛斯齊未停止爆料,在直播透露汪小菲跟他通電話求情,希望高抬貴手。葛斯齊說照片一定公開,汪小菲跟他說:「曝光不要緊,要保護這些女孩子。」葛斯齊展示3張汪小菲與不同異性親密照,女生樣子被打格。葛斯齊又爆大S懷孕9個月時,與汪小菲因產檢問題爭執,汪小菲出手推想緩解氣氛的小S(徐熙娣),大S將妹妹拉到背後,汪小菲推倒大S。在場的陳建州(黑人)氣憤出手打汪小菲。不過S媽向台灣傳媒表示不滿葛斯齊言論,問對方是住在她們家嗎?S媽稱不會讓女兒吃虧。

傳佗汪小菲BB 張穎穎堅決墮胎

內地流傳疑似汪小菲與張穎穎有關墮胎的對話截圖,顯示男方想保着胎兒,但女方態度堅決。葛斯齊被網民問及此事時說:「張穎穎的就醫資料可以在北京某醫院查到,當時汪小菲想將事情壓下來,現在張穎穎手上擁有兩套房及汽車。」

跟林俊傑道歉 無意冒犯小S老公

葛斯齊在直播提及林俊傑,令「林俊傑套房」上微博熱搜。另外,又提到迪麗熱巴與鹿晗日本約會、小S老公許雅鈞與飯局妹食飯等。林俊傑所屬經理人公司凌晨稱網上的無端影射,重申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,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,將積極配合調查,否則請勿佔用公共資源、停止一切造謠、傳謠等行為。

葛斯齊昨日發文向林俊傑道歉,說只是提及過去報道,交由世人判斷。他稱沒說過迪麗熱巴與鹿晗一起出遊日本,兩人前後相差3天,只是分別巧遇在同一酒店進出。至於小S老公許雅鈞澄清飯局都是朋友,不是飯局妹一事,葛斯齊解釋知道其中一名座上客私下有接飯局,並說:「謝謝你(許雅鈞)認同我的消息屬實,那天桌上朋友眾多,也不好說是哪位友人,沒有別的意思,冒犯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