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29歲生日 粉絲炮製慈善展覽賀壽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拍攝化妝品廣告,以3個不同造型亮相,分別是溫柔、型格及浪漫風格,展現多種帥氣感覺。其中一幕Ian撐傘在雨中漫步,畫面浪漫。廣告拍攝當天,Ian剛完成ViuTV新劇《季前賽》煞科戲,加上長達10小時拍攝,妝容仍很完美,他看着鏡頭拍攝效果感到滿意,並稱:「我對於粉底要求最重要夠輕身同清爽,今次品牌的全新粉底好似第二層肌膚質感,差點忘記要卸妝」。

本月9日踏入29歲的Ian,透露生日願望Hellosss(粉絲暱稱)每日都甜蜜溫馨,幸福快樂,「好像我的新歌《Got U》一樣,因為有彼此支持,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」。Hellosss開始為偶像炮製生日應援,陳卓賢國際歌迷會(香港)為Ian慶生主題是「Paint The World‧Spread Your Love」,以慈善為宗旨,聯同各地粉絲參與各類型慈善及義賣活動。並於6月3日至12日假九展地下中庭舉行Ian生日慈善展覽,現場會播放20分鐘的Ian回顧,以及有慈善義賣期間限定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