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看面試佳麗質素 林作:我係反映民意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知道港姐昨日首輪面試,早上10時許,與女友裕美到接載參加面試佳麗的巴士總站位置踩場,他說前來看佳麗質素如何,但不會有太多評論。問他是否跟無綫打官司?他笑說:「睇埋今(昨)日先。」收律師信驚不驚?他反問:「你意思是我描述得準不準確?我會研究。(網民食花生看你打官司?)有好多網友表達支持,我係反映民意,希望不要令他們失望。」問裕美會否叫林作講少兩句?她說:「都慣咗喇。」兩人逗留約20分鐘離去,其間林作不時用電話開直播。

林作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談論香港小姐質素,之後稱收到無綫一封署名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法律及規管事務部」的電郵律師信,信中指林作提到香港小姐九成係「豬扒」的言論偏頗不實,對女性極為不尊重,屬於誹謗,要求道歉及澄清有關言論與事實不符。林作前日接受《明報》訪問稱會認真研究自己言論有否問題,並指該句說話被傳媒斷章取義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