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隔空唱《斷點》慰姜糖 軒公冧爆 譚玉瑛開心伙AK拍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舉行的12場紅館演唱會掀撲飛潮,日前門票公開發售,不少MIRO(歌迷會會員)呻未能登入購票網站,大感失望。身在美國的姜濤自拍了一段唱歌片段安慰姜糖(粉絲暱稱),他在社交網上載唱張敬軒的《斷點》,還加上溫柔微笑,令粉絲感窩心。姜濤寫道:「知道好多粉絲可能因沒搶到演唱會票失落,對此我並不能做什麼幫助大家,只希望能唱首歌,讓你們開心一點。」他的暖心舉動獲網民讚賞。

張敬軒:唔該包埋暈浪丸

《斷點》原唱者張敬軒在社交網轉發姜濤唱歌片段,搞笑稱點解姜濤連索鼻水都可愛到尖叫,又稱多謝姜濤唱這首歌給粉絲聽,並說:「以後你的IG story,唔該包埋暈浪丸畀人!」

「關注組」版主宣布永久關閉專頁

另外,MIRROR紅館演唱會售票安排令鏡粉不滿,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版主昨晚宣布在MIRROR演唱會後,會永久關閉這個專頁,感謝大家過去一年關注及支持。版主稱鏡粉一直出錢出力應援,但有關方面做法令人心灰。

MIRROR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,AK)工作不斷,拍完劇集《死角》後,又為新戲《七月返歸》開工,以及準備MIRROR演唱會。

譚玉瑛前日在社交網透露與AK合作,她分享兩人合照寫道:「未來的工作會同一個新朋友一起拍攝,我想,你們也會為我高興喔。」有網民叫她好好照顧AK這個小朋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