鬱鬱不歡沒自信 令旗下藝人辛苦 花姐自爆經歷「經理人反叛期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TED與恒生大學合辦「Our Times」講座昨日舉行,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獲邀擔任演講嘉賓,她覺得講者需要很正面才能跟大家分享,自覺沒資格,因很負面、虛偽、沒自信及一事無成,甚至控制不到情緒,需要食藥,最後也死撐答應出席。

「45歲前幸福快樂」

49歲花姐稱45歲前一直幸福快樂,但做了MIRROR經理人後就好像所有東西也沒有了,已不認識自己、不懂跟自己對話,也不懂跟別人溝通。她對身邊的人、新認識的人感到陌生,覺得大家對她不是真的。她自爆現在面對「經理人反叛期」,因沒自信及失落令旗下藝人、同事不開心及辛苦,同時亦經歷「經理人鬱鬱不歡期」,感到很寂寞,好像只有家人及愛犬陪她。

花姐稱這次獲邀演講改變了自己,令她重新反省這4年做了什麼,亦不應再說不享受做經理人,因今天她認識了新的自己,知道自己有更多可能性,用新的態度對待社會。花姐語重心長說,社會有很多事情令人不開心,因而去到一個迷茫期,叫大家嘗試企後一步,去認識他人、認識新的自己,減少不和諧事情發生;有時肯放低自己,用另一角度望自己、望他人,這個社會更和諧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