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碧兒想拍劇 歡迎任何平台邀合作 陳靜認思想傳統拒做未婚媽媽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廖碧兒、陳靜、林德信、關嘉敏前晚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出席藝術展覽開幕禮,近日廖碧兒相隔11年重返無綫拍節目,坦言只要有好劇本及好角色,歡迎任何平台找她合作。陳靜投資有道,擁有多個物業,但未找到另一半,之前收365枝玫瑰並非男友送贈,她擇偶條件要善良及愛家人,若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,但思想傳統不會做未婚媽媽。

記者:柯美、林蘊兒

廖碧兒透露早前到美國欣賞防彈少年團(BTS)演唱會,原本想順道旅遊,但原定返港的航班因熔斷機制取消,她要回港工作,最終轉到溫哥華才能返港。她表示一張單程機票要6萬多元,最恐怖是同機有多人確診,幸自己無中招。

廖:不停進修望拓展紅酒生意

廖碧兒透露正修讀商科碩士課程,疫情下紅酒生意在網上銷情很好,變成國際化,所以不停進修望有助拓展生意,去年亦開始投資NFT(非同質化代幣)。近日回無綫拍方力申主持的節目《鬼上你架車3》,是她2011年約滿離巢後,相隔11年再返無綫,笑言回到「娘家」的化妝間感開心。她表示仍想拍劇,若有好劇本及好角色就可以,不怕辛苦,歡迎任何平台邀合作。

陳靜表示湊熱鬧研究NFT,但最愛還是投資買樓,名下擁有數個物業,最近睇中商廈,正等待入市時機。成為包租婆的她稱多得媽咪教路,「以前有買股票,現在多數買『磚頭』,因為較穩陣,比較適合自己。自住的地方有大露台,可以留家做運動,不過是租住的。當年媽咪教我投資,第一個物業與家姐夾份,後來出售將賺到的利潤再用來投資,這方面我有少少心得」。

陳:365枝玫瑰並非男友送

陳靜投資眼光獨到,但未找到人生最重要的投資(另一半)。她解釋之前情人節收到365枝玫瑰是朋友送的,並非男友,大家誤會了。

問到該朋友是否追求者?有否發展機會?陳靜表示目前仍是單身,並公開擇偶條件,「最緊要善良、愛家人和惜我,認定是結婚對象才會公開,不排除閃婚,也可能選擇不結婚,但我思想較傳統,不會考慮做未婚媽媽,結婚後才生小朋友」。她透露已收到新片的劇本,準備稍後開工,會留港拍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