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無意效法曾比特 林欣彤低調撐男友Anton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ONE PROMISE昨日為新歌《I'll Be Fine》到上水宣傳,吸引逾百「壹步兵」(粉絲暱稱)到商場撐場,各成員的家人,包括陳羿辰(Sora)的太太與13個月大兒子、盧文廸與周天衡的媽媽到場支持外,馮卓然(Anton)女友林欣彤亦現身,在台下化身攝影師影男友,低調曬恩愛。

Anton透露之前與粉絲因疫情關係,多數在網上交流,當時知道一名粉絲患眼疾需要動手術,最近康復後在活動見面相認感高興。他們期望透過音樂分享,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和祝福,暗示有可能邀請好友甚至家屬擔任神秘嘉賓,上台合唱炮製驚喜。

提到同門曾比特憑內地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人氣急升,他們表示無意效法,暫時專注香港發展。他們解釋,「朋友都在香港,而且樂隊才剛起步,雖然中間發生過不幸事(Anton患骨枯和確診),但4個人仍然一條心,專注唱好歌、籌備出碟和今年底舉行演唱會。我們希望先在香港扎好根基,其他事沒想太遠,期待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可以除口罩看騷」。Sora笑言像樂隊名,「承諾」走勻全港各區宣傳,至於會否到大灣區唱歌,之後再考慮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