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宣布一索得男 何雁詩誕B費盡九牛二虎之力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與何雁詩2020年11月註冊結婚,去年補擺婚宴,婚後年半造人成功,昨日宣布BB來了,一索得男。他們各自在社交網分享初為父母的喜悅和感受,透露兩人的愛情結晶品於6月1日出世,取名Asher Douglas Cheng,並上載溫馨合照,由何雁詩好友陳瀅操刀拍攝,相中未見BB面貌,只見新手父母的手一起捧住BB小腳,擺成心形手勢,獲不少圈中好友留言恭賀,陳瀅表示歡迎契仔來到這世界。

何雁詩預產期6月,早有心理準備迎接兒子出世,但近日忙於搬新居,整理BB房,未有時間執拾「走佬袋」,直至兒子出生前一天才記起。

瞓醒穿羊水 吃飽才入院

何雁詩寫道︰「那天一心準備去產檢,怎知一起牀就發現穿了羊水,還跟醫生指示先吃飽才入院分娩。到醫院後經歷一輪陣痛,盆骨快要撕裂般,還好有麻醉師救命;打完針無再痛,立即回魂,還玩了一鋪機。再經觀察一輪,婦產科醫生說是時候了,老公一直在旁替我打氣『you can do this』。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寶寶推出來,現在雖說得輕鬆,其實是我身體經歷過最大的挑戰。」

讚B仔擁大眼睛樣子可愛

何雁詩慶幸母子平安,相信新手爸媽必然會遇到挑戰,但也會抱住無比的歡樂和期待,每一天與孩子一起學習。她大讚B仔的樣子可愛,擁有一雙大眼睛,暫時未知似她還是老公,會很愛惜他,只要小朋友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就好。

鄭俊弘陪產 讚老婆超級英雄

鄭俊弘大感驚喜,因B仔出世比預期早了少少,但兒子身體很強壯,他們一家三口很高興能踏上這段新的旅程,他寫道︰「Asher,你是個好孩子,願你快樂健康成長。爸爸媽媽永遠愛你,保護你和指導你。」他大讚老婆好犀利,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!因親眼目睹生產過程,形容為一個令人驚歎及謙卑的經歷,「你是強大的母親。我非常愛你,感謝你為我們付出和犧牲的一切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