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唱到落淚獲「喜愛浪姐」第3名 阿嬌演繹《情書》眼神有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、蔡卓妍(阿Sa)、鍾欣潼(阿嬌)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,新一集30名姐姐在首次團體比賽中分成兩隊八個組合,由那英與寧靜兩名師姐帶領對戰,分別進行「唱show」、「唱演」、「跳唱」、「唱樂」4輪對抗賽。胡杏兒與譚維維、黃奕、張歆藝以「唱演舞台」形式合唱《你不要擔心》,她很快投入唱到落淚。她們的演出以最高分勝出,胡杏兒還成為觀眾投選「最喜愛浪姐」第3名。

胡杏兒本想以唱跳開始,後來被譚維維說服以唱演的方式演繹。對於獲觀眾投選「最喜愛浪姐」第3名,她感到意外,覺得未必所有觀眾認識她,可能是過往的演出作品起了很大作用,感激現場觀眾讓她繼續留下來。

阿Sa成隊友「開心果」

阿Sa的一組演繹歌曲《要你管》,編舞時加入長光管道具令難度升級,阿Sa練習之餘,也為同組的姐姐加油,被阿雅讚是團中的「開心果」。正式演出時,阿Sa霸氣十足,rap的表現更令人驚喜。經過4輪比賽,阿Sa組以562票比427票戰勝吳莫愁組。阿嬌則與寧靜、趙櫻子以舞台劇形式演繹張學友經典作品《情書》,將原本帶有傷感的歌曲,以舞台劇的方式重新詮釋,展現出對青春年華的追憶和對美好時光的懷念。唱至副歌部分時,阿嬌以深情的眼神與寧靜對望,被不少網民讚「眼神有戲」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