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進軍樂壇 伙拍Jeff Beck下月出新專輯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,獲判勝訴之前他已到英國,連日來客串英國搖滾結他手Jeff Beck的音樂會;本月2日在蓋茨黑德的演出上,Jeff Beck表示,5年前認識尊尼,十分投契,「我們更合作製作了新專輯,我也不知道怎樣發生的,但7月就會推出」。事實上尊尼12歲開始學結他,後來組band並到洛杉磯發展;拆伙後當時其妻Lori Ann Allison介紹他跟《喪盡癲才》尼古拉斯基治(Nicolas Cage)認識,兩人成為朋友,基治提議他拍戲,輾轉介紹他為電影《猛鬼街》試鏡,憑英俊外形,雖然全無演戲經驗,也能演主角的男朋友。尊尼近年亦跟Alice Cooper和 Joe Perry合組搖滾樂隊Hollywood Vampires,不時出騷。另外,他與Jeff Beck周五晚轉到蘇格蘭繼續演出,樂迷見到尊尼出場即大叫「清白、清白」,似乎都十分支持他。

另一方面,安柏赫特被裁定誹謗的文章刊登於《華盛頓郵報》,據悉該文的網上電子版加了編輯備註,點出安柏文中誹謗入罪的3個句子。有傳媒引述法律界人士稱這做法聰明。據美媒報道,有人在拍賣網兜售過去6星期誹謗官司開庭時獲准入內旁聽的手帶,索價500至5000美元不等,並形容為「這是名人文化史的一部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