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兒登紅館唱歌打筋斗 關心妍邀緋聞男友蕭正楠任嘉賓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兩場《關心妍Jade Kwan"約"20周年演唱會》前晚於紅館舉行首場,關心妍換上多套華麗服裝獻唱金曲,其中一套20年前戰衣勾起粉絲回憶。當她穿數米高長裙吊至高空時,歌迷肉緊大叫她小心。關心妍女兒楊榮心擔任嘉賓,母女檔合唱《SMILE》,女兒還在紅館舞台上打筋斗實現願望。另一嘉賓是曾跟關心妍傳緋聞又鬧不和的蕭正楠,後者讚對方多年沒變。關心妍被粉絲熱情感動,唱到尾聲忍不住落淚。

娛樂組

關心妍(Jade)紅館演唱會前晚首場,圈中好友蔡一智、蔡一傑、譚嘉儀等捧場,後台放滿成龍、古巨基、張栢芝、鄭伊健與蒙嘉慧等送贈的花籃。她首先穿著陳華國設計的銀色閃裙現身,兩側高衩大騷美腿。等她開騷多年的歌迷以熱烈掌聲支持,Jade被感動到眼濕濕。她唱出《負擔不起》、《龐貝21世紀》等多首金曲,表示極速籌備今次個唱充滿挑戰,要以最佳狀態完成與歌迷的約會。

高訂服贊助 每裙6位數

Jade說:「今次演唱會主題叫做『約』,約是一個信念、一份堅持、一個盼望。世界好紛亂,我哋要有盼望,就算幾大雨,雨後一定有陽光。這個演唱會好急,好驚心動魄,但我帶住一份mission,堅持同信念,希望大家有個愉快晚上。」

Jade會上展現音樂才華,以鋼琴自彈自唱,又吹奏色士風。女兒楊榮心(心心)亮相,母女合唱《SMILE》。當心心在台上打筋斗時,Jade緊張說:「聽講你想在紅館打筋斗,終於願望成真啦!你使唔使拉吓筋先?得唔得㗎?」

Jade演繹近30首歌,不時換衫,有高級訂做服品牌全人手刺繡藍天白雲圖案長裙,該品牌首次贊助服飾給香港歌手作演唱會用途,每條長裙價值6位數。當Jade「重著」20年前「戰衣」時,勾起粉絲回憶。她穿數米高長裙吊至舞台高空,歌迷大叫「小心啲啊!」

感謝母養育 罕有談爸爸

Jade演唱《原諒的力量》時,多謝媽媽養育之恩,亦罕有談及對爸爸感覺,「舊時我都好嬲他,點解要走咗去。後來我放下去見他,但好快他就離開了。我不知他有無睇過我的演唱會,因為我無邀請過,今(前)晚我想送這首歌畀他聽」。

Jade又邀請當年同期出道的蕭正楠任嘉賓,他倆曾合唱《特別鳴謝》,一度傳緋聞,其後被指不和。他們相隔10多年再同台,全場觀眾見到蕭正楠出場尖叫不停,掀起高潮,並合唱《特別鳴謝》。

獲讚多年沒變 尾聲落淚

蕭正楠與Jade「想當年」,「嘩!真的好多年無唱這首歌,好多朋友都在K房唱這首歌『炒車』。諗番當年拍MV,發現Jade咁多年都無變過,大家要畀多些掌聲Jade,真的眨吓眼原來過得咁快,多謝Jade邀請,畀我有機會再在紅館體驗」。Jade說見到蕭正楠即刻「青春晒」,「好多fans叫我搵番原唱出來,終於請到蕭正楠來,大家開不開心?」尾聲唱《關心...心妍》時,Jade更忍不住落淚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