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紅館大合唱賀壽 老公冧爆 鄭秀文壓軸登場送驚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兩場《關心妍Jade Kwan"約"20周年演唱會》前晚舉行尾場,關心妍(Jade)5歲女兒楊榮心繼首場在台上打筋斗,前晚更打足6個筋斗,贏得全場掌聲。之後Jade為本月8日48歲生日的老公楊長智製造驚喜,她與女兒率全場大合唱生日歌,在台下看騷的的老公冧爆面紅,母女又大叫「I Love You」,場面溫馨。尾場除繼續邀請當年傳緋聞的蕭正楠任嘉賓,還有鄭秀文(Sammi)驚喜現身,Jade形容邀得Sammi任嘉賓是神蹟。

蕭正楠出場與Jade合唱《特別鳴謝》後,主動提起當年曾傳不和的麥浚龍(Juno),「2002年出道的歌手所餘無幾,只得我、Jade及Juno,不知Juno會否開20周年演唱會?如果開,不知會否請我做嘉賓?」隨後獨唱一曲《接受我》,之後發揮「愛妻號」本色,高呼:「希望翠如今晚可以睇到我的表演。」

蕭正楠想與麥浚龍破冰

Sammi於encore時現身,穿上露背裝大騷背肌,與Jade合唱《上帝早已預備》。Sammi透露是Jade透過共同朋友寫信邀請她,大爆Jade在信中表示今次可能是她最後一個演唱會,Sammi為Jade打氣,「我明白在樂壇20年好艱難,我30年都頂到今日,所以我不放棄,你都不可放棄」。

Jade騷後受訪,稱性感歌衫不用問准老公,因現在瘦了,已沒當年般有睇頭。可會幫蕭正楠與Juno破冰?她說:「我沒Juno聯絡電話,其實同期有Cookies、余文樂及林一峰,都想過邀請他們,但有些不在港,蕭正楠跟我最有回憶,因大家合唱過。(傳過緋聞)以前合唱情歌都會傳緋聞,現在他結了婚有個好家庭,都戥他開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