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電視台真人騷節目飛出局 林日曦:高層唔OK我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日曦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發生了一件不愉快事件,稱不是要控訴什麼,只想圍爐抒發心情而已。他透露某個電視台找他拍攝一個全新真人騷節目,15集要拍4個月,還要花大量私人時間練習和鍛煉,但他都一口答應,因那是他以前很喜歡又放低了很長時間的項目,非常熱血。他為此更改了行程和工作計劃,昨日卻收到他被飛出局的消息,理由是高層不喜歡他。林日曦說︰「我再三向節目組確認是否confirm,他們說confirm後,我更改原先計劃及行程,並承諾會落力配合他們。但半個月後的今天(昨天),剛剛他們跟我說,高層唔OK我,他們的節目會繼續拍攝,但就同我bye bye。」

「錯在自己付出了熱情」

林日曦認為還未簽合約,對方有權不用他,錯在自己付出了熱情,他說︰「電視台有電視台的政策、考慮,我也管不了,我無打算追究亦都無得追究。我只係仰天慨嘆啫,應該可以啩。我好鍾意該idea,真係覺得好熱血,可惜現實比較冷血。」他稱不會看該節目,因怕勾起傷心事。他沒公開電視台名稱,但網民將矛頭指向ViuTV。林日曦回覆傳媒,稱無意投訴或引戰,不打算開名,他只是跟讀者圍爐抒發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