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唱《心淡》 容祖兒讚好聽 網民發覺和唱改詞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協製的內地芒果TV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前晚播出的一集由炎明熹(Gigi)唱《心淡》,獲原唱的容祖兒讚:「唱出了屬於你的《心淡》,唱的很好聽哦!」有網民發覺Gigi唱的《心淡》確實並非容祖兒版本,原本歌詞「說甚麼再平反……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」,但Gigi版本將「說甚麼再平反」改為「往後這半年間」,由和唱重複唱兩次。有揣測「平反」太敏感,又有發覺內地版《心淡》填詞人黃偉文(Wyman)的名字也被消失,但無綫版本Wyman的名字仍保留。

《冥冥之中》平均收視3.3點

另外,昨日無綫公布三台電視直播收視成績。ViuTV《冥冥之中》首周收視與口碑也一般,平均收視3.3點(觀眾人數約21萬),比上星期同時段播的韓劇《Voice聲命線4》收視稍高。

無綫安排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迎戰ViuTV《冥冥之中》,首周平均收視14.7點(觀眾人數約96萬),比之前的《雙生陌生人》13.9點高。話題節目《尋人記II》收視穩定,平均收視14.6點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