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試當真」辦NFT謝票活動 游學修岑珈其清唱獻「Fo毛」掀高潮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網上平台「試當真」早前發行「Trial and Error NTR」NFT系列,為忠實粉絲提供一個支持他們繼續創作的方法,利用NFT的功能,為粉絲提供可以轉售的會籍,擁有「Trial and Error NTR」會籍的粉絲,可享有「試當真」舞台劇優先訂飛等福利。

以NFT做門票 讚優點多

「試當真」主創人游學修、蘇致豪和許賢前晚聯同7名成員陳苡臻、倪安慈、吳家忻、林家熙、岑珈其、陳穎欣及潘宗孝出席「試當真實體謝票場」,答謝一眾購入NTR的持有人(Fo毛)。過去「試當真」謝票場均在網上舉行,前晚首次與約400名Fo毛面對面交流,首創以NFT做門票,游學修指優點甚多,「一來私隱度高,二來可以轉手,稍後舉行舞台劇,關乎到售票網,NFT就像換票證,可以換E-Ticket,不再需要實體門票」。

被問到這是否可以杜絕黃牛?游學修說:「黃牛是令想睇的人要在出面買非法貴飛,NTR的人可以優先免費有最貴飛,確保有得睇,睇不到亦可轉讓。冇買NFT的,有公開售票可以買到。 」

編劇試當真 歡迎任何人投稿

游學修透露頻道將重啟「編劇試當真」,歡迎任何人投稿。游學修和岑珈其在Fo毛熱情要求下,分別獻唱了羅志祥的《精舞門》和《說說》,為全晚掀起高潮。

其他成員分別公布新動向,陳穎欣宣布簽約成「試當真」藝人,林家熙、陳苡臻及倪安慈將首度參演舞台劇《一個舞台上不能接受的吻》;吳家忻將推出新歌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