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結局前收視創新高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秉憲、申敏兒、金宇彬及韓志旼等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前晚播出第18集,收視率錄得12.5%,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並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反觀競爭對手包括JTBC劇集《Cleaning Up》及MBC劇集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分別只有2.5%及3.1%收視。

《我》劇今集講述李秉憲得悉母親金惠子患上末期癌症,雖然驚愕但因彼此關係欠佳,難免百感交集。金惠子面對李秉憲的冷嘲熱諷,仍要求對方帶她前往拜祭已故第二任丈夫,即李秉憲繼父。其後交代李秉憲一直討厭母親的原因,源於不理解母親何以改嫁亡父的好友,加上金惠子一直偏心兩名繼子而冷落李秉憲,就算看着李秉憲離家出走,她也未曾挽留。《我》劇本周末播出最後兩集結局,且看編劇如何解開這對母子恩怨。香港觀眾可透過Netflix收看《我》劇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