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複試鬥騷身材 海外佳麗首登場 林卓錡被翻曾自爆性史 順利晉級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經過上周首輪面試,選出42名參賽者昨日於電視城複試。除無綫前小生林俊賢女兒林卓錡、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,以及較省鏡的彭宗瀅 、Naomi順利晉級外,還有高質海外佳麗、25歲梁超怡加入戰團,「本地薑」鬥「過江龍」,亦有參賽者以性感裝示人,當中不乏真空上陣搶鏡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今屆複試與往年稍有不同,複選參賽者要自行到將軍澳電視城,經首輪篩選後,質素提升不少。順利晉級的兩名大熱林卓錡和邢慧敏,分別以淑女風短裙,以及性感高貴吊帶裙現身,狀態不俗。大騷長腿的林卓錡被問首輪面試後,父親林俊賢可有給予什麼意見?她表示無論做什麼事情,爸爸都很支持,叮囑她不要緊張。

問到是否很有信心?林卓錡輕鬆說:「還可以。(若入圍比賽會否父女檔一齊表演?)看他到時在不在港。」對於近日被翻舊帳曾自爆性史,追問她是否很多情史?林卓錡稱沒有情史。邢慧敏被問師姐連詩雅可有給貼士時,她沒有回答,笑笑口便低頭急步上車。

梁超怡獨自從美回港

參賽者中有3個新面孔,海外佳麗梁超怡樣子甜美、斯文有氣質,身形平均,被看高一線。讀商科的她在facebook任職工程師招聘員,表示今次獨自由美國回港參選,6月3日完成隔離,之前透過Zoom參與首輪面試,現時住在酒店。

另外兩名首次「見人」的本地參賽者,包括26歲陸潔欣和25歲的Swan,前者透露由髮型師朋友提名,後者打扮casual。

衣著比首輪面試大膽

複試參賽者不乏以低胸裝、露肩曬美腿,甚至有人真空上陣,衣著比首輪面試大膽。郭秀雲做提名人的梁家琪、謝易和麥鋽嵐最性感;前者全身名牌,相當富貴。謝易穿上大Deep V;麥鋽嵐谷胸曬事業線。操普通話的錢佩函疑真空上陣,但瘦到胸前見骨,她與「爆炸頭」Astrid站在一起,十足一對姊妹花。

嵇然Catherine撞裙

曾參選2021亞洲小姐的嵇然,繼續拖住大型「戰篋」,顯得有點狼狽,她比當年參選亞姐瘦了不少。嵇然表示為了參選港姐減了15公斤(約30多磅)。問到為何總是拖着大篋?她解釋因為畢業證書特別大。Catherine與嵇然說話同樣帶鄉音,衣著品味相近,知道跟嵇然撞裙,不覺尷尬,稱各有各靚。

《新時代》學員無回應有否衝突

港台《新時代奮鬥者》演藝培訓班兩名學員「翻版舒淇」譚筱白和梁乃文順利晉級,問到身分有否衝突?兩人沒有回應。譚筱白以一身「牛記」現身,另類搶鏡。

微胖的Venus表示首次面試到昨日已減了5磅,正努力減肥,目標減多15磅。至於在首輪面試,被封「翻版超蓮」兼有碩士學位的25歲Bianca,被淘汰無得留低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