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鼓勵謝安琪操腹肌 胡卓希盼參演《家族榮耀2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(阿聰)、胡卓希及譚旻萱昨日出席運動品牌旗鑑店開幕,現場設有籃球機,阿聰見到即技癢玩射籃,幾乎全中。他透露中學時是籃球隊成員,經常參與聯賽,但因近年工作太忙已沒時間比賽,故轉為跑步和健身,他說:「起初跟教練跑步,是角色需要,但因疫情關係,該片至今仍未開拍,但我已愛上跑步。其實運動之外都要控制飲食,經過多年運動已懂得平衡,不再讓自己操到太乾太瘦。」他透露疫情下太太謝安琪廚藝精進,「她炮製蛋糕、麵包好味到不得了,但她只吃一點,其餘交由我和子女負責,所以我更加要做運動」。談到謝安琪要挑戰他操出8塊腹肌,阿聰鼓勵太太,又稱對方曾有腹肌。

胡卓希表示剛拍完一部長劇,聽聞年底開拍《家族榮耀2》,希望監製再搵他演出。譚旻萱喜歡跑步和跳舞,之前拍了劇集和電影未出街,現正努力喼弗迎接新挑戰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