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網店不求老公資助 陳敏之想靠自己賺第一桶金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敏之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林愷鈴、謝東閔與吳偉豪等昨日到中環出席時裝活動。模特兒出身的陳敏之表示看時裝騷,勾起不少當年行天橋的回憶。她透露將在網上開設自家護膚品店,籌備期間有問老公意見,但沒要求金錢資助,想靠自己能力賺第一桶金,「曲奇生意有拍檔,今次獨資搞護膚品,才發覺什麼都是錢,未開始營業已花6位數字」。

談到她的兒子就讀的學校早前有學生確診,陳敏之直認有擔心,但長時間經歷疫情,懂得處理,「兒子都學懂防疫意識,我駕車送他上學,落車時他主動提我要幫他戴口罩。有想過再嚴重就不讓兒子上學,但情况不嚴重,都想他有正常校園和社交生活,希望一切快點回復正常」。

ANSONBEAN現在除忙於為7月推出新歌錄音外,還為劇集《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開工,預告會獻出第一次。至於是熒幕初吻或是裸露鏡頭?他賣關子不肯透露,「要有對手一齊做」。林愷鈴之前拍劇同時應付考試,睡眠不足,曾發生很多小意外,包括撞傷額頭等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明報報料熱線﹕inews@mingpao.com / 9181 4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