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尹光開騷 鄧兆尊自薦唱《你阿媽大減價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尹光與鄧兆尊前晚到港台出席足球賽活動,兩人最近合作主持運動節目《老中青當自強》,一起接觸多項室內運動,發現各有運動細胞,拍攝好玩又突破。尹光讚鄧兆尊玩滑板、高爾夫球技術叻,又敢於挑戰倒立瑜伽動作。鄧兆尊反笠高帽,佩服尹光玩攀石、花式跳繩和做拱橋,展現身體柔軟度,並自爆:「我做拱橋扯到褲爆呔,工作人員話播映時幫我打格仔。」尹光稱最愛的運動是乒乓球和足球,試過挑戰陳展鵬打乒乓波,始知對方技術過人,原來曾是港隊代表。

尹光原定1月10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開騷,因疫情而延期,好多觀眾都不退票,現在跟場館商議補辦檔期。鄧兆尊答應擔任嘉賓,並搞笑說:「光哥跟我爸爸(新馬師曾)是老友,以前常來我家,看着我成長,當然要撐他,但不唱《少理阿爸》,我想唱《你阿媽大減價》,因為我阿媽經常大減價。」談到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慶祝25周年,擬開拍新一輯遊戲節目,鄧兆尊說只要曾志偉召喚,隨時奉陪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