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若放棄上訴 尊尼狄普考慮免收8000萬賠償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官司勝訴,女方需賠償1035萬美元(約8000萬港元),代表律師Elaine Bredehoft坦承安柏「無力償還」。前日輪到尊尼代表律師Camille Vasquez及Benjamin Chew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節目《早安美國》(Good Morning America)訪問,主持人問到安柏如果放棄上訴,尊尼可會考慮免收前妻巨額賠償?Chew表示律師受到保密協議限制,不能透露太多內情,但他強調尊尼入稟目的並非金錢,而是「還他清白,而他做到了」,暗示有商討餘地。

另一方面,尊尼與前妻對簿公堂成為全球熱話,就連英國女歌手Billie Eilish亦來「抽水」,前日在曼徹斯特開騷,首次公開演唱新歌《TV》,歌詞提及「網民為追看電影明星打官司而瘋狂」,矛頭直指尊尼控告前妻案,成功掀起話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