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維莊遜《黑亞當》預告曝光 全新超級英雄列陣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DC超級英雄片《黑亞當》(Black Adam)映期一改再改,終於落實今年10月開畫,昨日率先公開首條長約2分22秒的預告片,除了交代《逃出魔幻紀:霸氣升呢》大隻佬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扮演反英雄角色「黑亞當」的前世今生:奴隸出身的他死後獲得眾神賜予強大異能,卻因故被囚禁5000年,直至現代終被釋放。由於前世命運坎坷,因此重生之後,決定不走正途,「英雄不會殺人,但我會」。

根據漫畫原著,黑亞當是超級英雄沙贊的最強宿敵,扮演同名角色的碩克查利維(Zachary Levi)會否客串一角?暫時仍是未知數,但從預告片段可見,其他從未在DC超級英雄電影出現的新角色包括「鷹俠」艾迪斯荷治(Aldis Hodge)、「原子粉碎者」諾亞森迪尼奧(Noah Centineo)以及「命運博士」皮雅斯布士南(Pierce Brosnan)等逐一亮相,陣容相當鼎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