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特別場門票開售又死機 呂爵安明白鏡粉失望心情 嘆愛莫能助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、劉沛蘅(Hillary)、岑珈其、黃正宜及徐浩昌主持ViuTV節目《膠戰》系列受歡迎,很多粉絲希望「6膠」再拍新一輯。昨日他們到主題公園拍特別版《膠戰SSP》,暫定8月播出。MIRROR紅館演唱會兩場MIRO特別場昨日開售,大批鏡粉(粉絲暱稱)未能購票,Edan明白大家失望心情,但他愛莫能助。至於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版主將關閉專頁,Edan希望汲取今次經驗,下次再開騷可以改善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「6膠」昨日穿日式裝束現身,Edan預告《膠戰SSP》會大玩新遊戲,當預演第3季。Edan表示他們各有工作,要夾齊各人空檔拍攝有一定難度,當然最希望是《膠戰》變成長壽節目,但辛苦節目組要不停度新橋。

魏浚笙透露拍攝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近尾聲,預計本月中煞科,之後有新工作,並期待看MIRROR演唱會為Edan打氣。Edan說:「上次演唱會見他們(5膠)舉燈牌又大聲落力叫,不預留門票給他們,自己都過意不去。雖然未知最終得到幾多張飛,也照預留給他們。」

盼下次開騷留足夠門票給粉絲

MIRROR紅館12場演唱會一票難求,最後兩場MIRO特別場門票昨日讓會員購買,售票網站未顯示公開售票數量,早上10時開售,至下午2時許宣布售罄,未能購票的鏡粉大感失望。Edan有留意售票情况,不少粉絲稱在臨付款時遇死機未能完成交易,他無奈表示也愛莫能助,「可能賣飛時網上流量太大,電腦出錯,伺服器應該要升級。希望未來再開騷有更多場次演出,可預留足夠飛給粉絲」。

不敢講「我會盡力做好個騷」

擁有35萬成員的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版主因不滿演唱會售票安排,斥主辦單位當鏡粉是水魚及提款機,宣布待MIRROR演唱會後關閉專頁。Edan得悉此事直言深感明白,若換轉是他也會感憤怒,盼經過今次汲取經驗,以後可以改善。他說:「日後無論是賣飛方式、數量或安排,希望有更好方案解決。(如何平息粉絲怒火?)大家唔好嬲啦!如果講『我會盡力做好個騷』,大家可能會更嬲,因他們看不到。唯有留力,希望遲些有更多機會為大家表演。」

參與日本音樂祭 不丟香港人架

演唱會後,MIRROR會參與8月在日本舉行的Summer Sonic音樂祭。Edan形容意想不到,對他們是好重要和珍貴的經歷,出發前會好好準備,「我們會盡力,不丟香港人架!讓他們知道香港男團特色,多留意香港音樂」。有傳《大叔的愛》開拍續集,Edan稱暫未收到消息,但期待拍續集或電影版。

Hillary想與洪卓立重遊定情地

Hillary事業愛情兩得意,日前31歲生日,與男友洪卓立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,在社交網分享甜蜜照放閃。她昨日春風滿面開工,形容不用等生日,拍拖後每日都過得好開心好甜蜜,收到男友送的首飾禮物,不過為免遺失,工作時沒戴。她稱當日才知男友的慶祝安排,感到滿意,又感謝網民留言祝福。她表示歡迎找他們情侶檔工作,因與男友拍MV後已沒合作。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最想去當年與洪卓立定情的日本。她稱家人讚洪卓立有禮貌又慷慨,但未有催婚,她目前事業為重,未有結婚計劃。傳《家族榮耀》開拍第2集,她未收到通知,也期待原班人馬再合作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