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喊住唱《最後的玫瑰》欠佳 楊千嬅再演繹為己平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周日(12日)在無綫播出的第8集,主題「葡萄成熟時」,參加者之一楊千嬅將演繹甄妮原唱《最後的玫瑰》。千嬅表示,在其2011年《Minor Classics Live音樂會》曾唱過這首歌,當時感觸唱到喊,因為快為人母心情很激動,她說:「上次喊住唱得不好,今次唱要平反!」

周柏豪、楊丞琳亦會在這集加盟,後者被分派到千嬅率領的女子隊;在歌曲爭奪戰中,揀選了4首網上票數最高的歌曲:《彌敦道》、《葡萄成熟時》、《甘心替代你》及《談情說愛》,分成4組比賽,當中葉蒨文、炎明熹及周筆暢會打頭陣合唱《談情說愛》。

丁子高否認老婆明年舉行紅館騷

另外,有報道稱千嬅轉投華納唱片公司旗下,推出新歌《上善如酒》後,又密謀明年暑假返香港舉行紅館演唱會,但其夫丁子高否認,表示暫時未有實質計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