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 Spears三度出嫁 父母妹不獲邀觀禮 前夫Alexander硬闖被捕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重獲自由,擺脫其父Jamie長達13年的監護權,隨即跟拍拖5年的演員男友Sam Asghari訂婚,今年4月宣布有喜,可惜上月流產。據美媒昨日報道,Britney與未婚夫Sam前日在加州寓所舉行「童話式婚禮」,僅邀請60名親友出席,見證她第三度出嫁。至於Britney父母及胞妹Jamie Lynn不在獲邀之列,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更硬闖婚禮並搗亂,結果遭保安制服,再被警方拘捕。

現年40歲的Britney Spears與比她年輕12載的未婚夫Sam Asghari,前日在加州寓所的後院低調行禮,請來去年為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主持婚禮的Clint Hufft牧師,見證Britney的第三場婚事。早前有傳媒報道,Britney怒氣未消,拒絕邀請父母和胞妹Jamie Lynn參加婚禮,而她跟第二任前夫Kevin Ferderline育有兩名兒子Sean和Jayden亦未有現身,但據Kevin的律師向《人物》雜誌透露,兩子皆為母親再婚感到高興。至於跟Britney一向感情要好的胞兄Bryan則偕女友亮相。

麥當娜 Selena現身婚禮

據現目擊者稱,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、女歌手Selena Gomez、《神探俏嬌娃》女星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、時裝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,以及去年為Britney打贏監護權官司的荷李活著名律師Mathew Rosengart均是婚禮座上客。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更偕夫婿Carter Reum及母親Kathy Hilton觀禮。值得一提的是,Britney的婚紗正是出自Donatella手筆,後者乘車抵達現場時,刻意打開車窗,讓傳媒見到她的興奮模樣,可見二人關係密切。

不過,在婚禮舉行前數小時,現場發生一段小插曲。Britney的第一任前夫Jason Alexander在未獲邀請的情况下,不理保安人員阻止,硬闖舊愛香閨,更透過社交媒體做直播,最後終被保安制服,警方接報到場,把他拘捕並控以擅闖私人地方、蓄意破壞,以及兩條襲擊罪名,後者跟他推撞Britney保安有關。Britney的律師Mathew事後發表聲明,表示會追究到底,「我與警方緊密合作,確保Alexander受到法律制裁」。

Britney擁有兩段失敗婚姻,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嫁給青梅竹馬好友Jason Alexander,僅維持數十小時即對外宣布婚事無效;同年她再嫁給舞蹈員Kevin Federline,並誕下兩子Sean和Jayden,直至2007年宣告離婚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