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騷開鑼 ERROR送Tee放笑彈 鄭欣宜獲Anson Lo體貼抹汗冧爆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一連三場《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》前晚於紅館開鑼,欣宜勁歌熱舞又換上多套華麗服裝。面對熱情觀眾,她眼濕濕說感謝過去4年大家花心機及時間重新認識她。欣宜曾自封「死中女鏡粉」,前晚邀請到MIRROR人氣王盧瀚霆(Anson Lo)擔任嘉賓,開心說夢想成真。Anson Lo為欣宜抹汗又自稱是禮物,令欣宜冧爆。另一嘉賓是ERROR,送「春夏秋冬系列」Tee給欣宜時大放笑彈。

鄭欣宜紅館騷首場吸引不少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陳淑芬與兒子陳家豪、蔡一智與太太、蔡一傑、廖碧兒及李幸倪等。欣宜以一襲橙色露肩巨型紗裙登場,清唱《女神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緊接唱英文歌《Halo》大曬唱功。她在舞台上演一秒變身,換上熒光粉紅色長裙,令觀眾驚喜。她被觀眾熱情反應感動哽咽,但強忍淚水說不想喊住。

眼濕濕感謝歌迷支持

欣宜談到4年前開第一次紅館演唱會,但不知何解今次感覺像第一次,可能因過去4年裏,大家用好多心機和時間重新認識她,多謝大家給她這個耐性。觀眾大叫「加油」、「愛你」。她眼濕濕深呼吸續說:「開四面台真的有少少緊張,我是零方向感,哪一邊反應大,嗌大聲點,我就向那邊唱。」全場觀眾愈叫愈大聲。

欣宜勁歌熱舞外,還為觀眾帶來驚喜,包括自彈自唱《But I'm Not Lonely》、獻唱新歌《仍會等》。她在主題為「夢想」環節中,介紹嘉賓Anson Lo出場。她說:「我成日發夢見到這個人,我真的好鍾意他,多才多藝,拍劇又拍電影,唱歌好聽,跳舞又勁,一舉手一投足都好得體。」

「夢想真的可以成真」

Anson Lo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,欣宜叫全場觀眾站起來迎接,歡呼及尖叫聲不停,掀起高潮。兩人合唱《不可愛教主》時,Anson Lo搭着欣宜膊頭,令她害羞甜笑說:「夢想真的可以成真㗎!」Anson Lo又用紙巾為她抹汗,並有感而發說:「我哋工作上接觸大約一年半,感受到你對音樂、事業的認真。當我今(前)日下午綵排上到你這個舞台時,感受到你終於做到想做的事,雖然我無辦法經歷你過去咁多年來的事,但我作為後輩替你開心。」35歲欣宜好感動,但聽到26歲Anson Lo說「後輩」即笑說:「我不是大你好多之嘛!點解你無帶禮物送畀我?」Anson Lo深情對她說:「我個人就是禮物。」欣宜大叫:「喂呀,我輸喇!」然後Anson Lo跳唱新歌《King Kong》。

伙ERROR合唱《擁抱愛》

尾聲Encore時,ERROR壓軸出場表演,四子與欣宜合唱無綫劇《愛‧回家》主題曲《擁抱愛》,之後送上分別印有ERROR成員肖像的Tee給欣宜,笑言是「春夏秋冬系列」。代表春天的何啟華(Dee)笑說:「春天令人想到潮濕,你著我這件Tee就好潮,然後好濕。」全場爆笑,欣宜作狀打他。他解釋說:「我意思是熱到出汗,濕晒!」梁業(肥仔)說:「夏天當然著我這件雞翼袖,你老公(Anson Lo)新歌MV都是著雞翼袖,襯晒他。」吳保錡拍片講招牌港普、郭嘉駿(193)就自肥拍片宣傳單曲。之後ERROR唱《愛情值日生》,邊唱邊向觀眾派心。演唱會在欣宜兩度Encore下完場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