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強姦案擇期宣判 都美竹獲網民讚勇敢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藝人吳亦凡被控強姦、聚眾淫亂一案前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開庭,法院的微博專頁前晚深夜發出「案件通報」,指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吳亦凡強姦、聚眾淫亂一案,因涉及被害人隱私,依法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,並將依法擇期宣判。「吳亦凡案開庭」、「吳亦凡案擇期審判」昨日成為微博熱搜。

都:一切盡在不言中

去年6月內地網紅都美竹爆吳亦凡「選妃潛規則」,還表示當中涉未成年少女。醜聞曝光,吳亦凡於7月被北京公安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。都美竹昨凌晨在微博上載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,有揣測是她對吳亦凡案件開庭的回應。不少網民皆留言給她支持,有留言:「孩子,這一路走來太不易!此刻只想抱抱你。」都美竹回覆:「感謝陪伴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」有留言「終於還你一個公道」、「你好勇敢」等。不過也有網民給負評說:「別出來蹭了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