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移民表不捨 魏秋樺:香港失去開心寶貝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前日在網上宣布8月離港,消息一出令不少人感驚訝。魏秋樺昨日為網上頻道節目擔任嘉賓,對好友黃夏蕙離港感不捨,「之前參與她舉辦的慈善活動,所以有保持聯絡,她很長氣,平時通電話可以傾個多小時,覺得很煩,但收到她要走消息,又覺得心噏和不捨,香港從此失去一個開心寶貝,希望萬聖節可以回港一齊玩,或者將來有機會去探她」。她表示早於1983年已找顧問打探移民加拿大的方法,當年只需花10萬加幣,便可在小鎮買間小型超市,當投資移民,但當地天氣嚴寒、地方又偏僻,才打消念頭,現在覺得香港是她的家,生於斯長於斯,所以再沒移民打算。

魏秋樺仍然單身,在網上節目中分享過去的感情事,自爆20歲初入行時結識首任圈外男友,對方比她年長10多歲,已訂了婚,可惜有緣無分,「當年他想我退出娛樂圈,我為此內心掙扎;最大問題是他的媽媽不喜歡和看不起藝人,覺得我是壞女人」。她之後也有拍拖,戀情亦是無疾而終,現在享受一個人自由生活。自拍畢陳果導演的《鬼同你住》,魏秋樺暫未有接戲,因擔心體力不夠太辛苦,至於拍劇要花很長時間,更加不會考慮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