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被指客串《百萬同居計劃》 與黃德斌齊叫好 盧瀚霆擬開直播安撫粉絲心靈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MakerVille製作的原創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前晚在西貢拍攝,劇中他與黃德斌、魏浚笙(Jeffrey)等獲飾演城中女強人的簡慕華邀請,成為「百萬同居計劃」參賽者,在豪宅展開同居生活。Anson Lo表示還有一星期外景戲便煞科,將全身投入準備MIRROR紅館演唱會。對於MIRO(MIRROR官方歌迷會粉絲)呻買不到飛不開心,他表示準備開直播安撫粉絲心靈。對於有傳呂爵安(Edan)客串《百》劇,令《大叔的愛》「田牧CP」再合體,Anson Lo及黃德斌同樣叫好,但均表示未收到通知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Anson Lo、黃德斌、簡慕華、練美娟(娟姐)、Jeffrey、徐㴓喬(Asha)等前晚拍攝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外景。Anson Lo日前推出新歌《King Kong》,MV上架未夠1日已破百萬點擊次數,他多謝大家關注這歌,給他勇氣新嘗試。他表示第一次做MV導演,很開心出來的效果好,雖然做導演好難及好攰,但對幕後工作絕對有興趣。

不喜歡看到大家失望

Anson Lo稱拍竣新劇便會全力準備演唱會,要勤於健身及頻密地學唱歌,不想令大家失望,會盡力做好。他坦言收到很多神徒(粉絲暱稱)留言大呻兩場MIRO特別場買不到飛感不開心,身為其中一個表演者,也不喜歡看到大家失望,「其實追或鍾意MIRROR是娛樂,應該很開心的,也不想見到大家因撲飛很大壓力及有失望感覺,都想和粉絲講聲辛苦晒大家,希望以後的演出有多些人可以入場睇到」。

對於Edan直言愛莫能助,Anson Lo稱很多事都交由公司安排,他唯一可做是安撫粉絲的心靈,在社交網多出現,跟大家傾偈,分散大家買飛的壓力,知道他陪伴着大家。問到會否如姜濤般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唱歌安撫粉絲?Anson Lo預告待拍完劇後便會找個好時機開直播。

黃德斌讚Edan成熟了

Anson Lo表示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由Jeffrey頂替Edan,覺得和兩人合作是完全不同的感覺,大讚Jeffrey好玩得,是劇組的開心果。至於有傳Edan會客串,他說:「我暫時未收到通知,有就當然好,不過他很忙,要他客串都有難度,我建議他多休息,他最近都好攰。」黃德斌坦言很想Edan能客串一角,覺得該劇如果有Edan會更加開心,但Edan很忙,亦無辦法,很期待再次合作。日前Edan上載與他的合照引起很大迴響,更以霸氣回應惡意挑釁的留言,黃德斌說:「今次再見他,有些特別的感覺,他好似成熟了,說話也大個仔了,其實第一次和他合作時,已覺得他是一個想法很正面的小朋友。」

Jeffrey怪癖嚇人 Asha:幻想盡失

Jeffrey表示今次有機會參演這新劇十分感恩,亦直言取代Edan演出也感壓力,只能努力做好自己,好不好要交由觀眾決定。劇中Jeffrey力追Asha卻不得要領,Asha稱很開心能與Jeffrey合作,本身是「6膠」粉絲,但與娟姐均覺得認識了Jeffrey後幻想盡失,發覺Jeffrey性格和黃德斌很似,都是好嘈講不停,更稱被Jeffrey突然大嗌的怪癖嚇親,Jeffrey解釋:「因為怕眼瞓影響演出狀態,才大嗌喚醒拍攝氣氛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